旗下微信矩阵:

十大净资产收益率最高中国概念股 搜房网居首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纽交所证券代码:CEA)。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过去12个月的净资产收益率为40.12%,该公司同期的净利率为7.25%。
2011-11-28 09:50 · 腾讯科技  无忌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金融信息网站周六评选出在美国股市交易的过去12个月10大净资产收益率(ROE)中国概念股,具体详情如下:

  *位:搜房网(纽交所证券代码:SFUN)。搜房网在过去12个月的净资产收益率为107.09%,该公司同期的净利率为33.83%。

  第二位:展讯通信(纳斯达克证券代码:SPRD)。展讯通信过去12个月的净资产收益率为58.82%,该公司同期的净利率为21.42%。

  第三位:百度(纳斯达克证券代码:BIDU)。百度过去12个月的净资产收益率为56.47%,该公司同期的净利率为46.00%。

  第四位:畅游网(纳斯达克证券代码:CYOU)。畅游网过去12个月的净资产收益率为43.33%,该公司同期的净利率为50.66%。

  第五位: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纽交所证券代码:CEA)。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过去12个月的净资产收益率为40.12%,该公司同期的净利率为7.25%。

  第六位:锐迪科微电子(RDAMicroelectronics,纳斯达克证券代码:RDA)。锐迪科微电子过去12个月的净资产收益率为39.47%,该公司同期的净利率为14.23%。

  第七位:兖州煤业(纽交所证券代码:YZC)。兖州煤业过去12个月的净资产收益率为33.39%,该公司同期的净利率为30.21%。

  第八位:中国海洋石油国际有限公司(CNOOCInternationalLimited,纽交所证券代码:CEO)。中国海洋石油国际有限公司过去12个月的净资产收益率为31.02%,该公司同期的净利率为30.19%。

  第九位:盛大游戏(纳斯达克证券代码:GAME)。盛大游戏过去12个月的净资产收益率为30.86%,该公司同期的净利率为26.56%。

  第十位:中国南航(纽交所证券代码:ZNH)。中国南航过去12个月的净资产收益率为30.79%,该公司同期的净利率为8.74%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