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宣布2015年前将投30亿元扶持中小企业

据路透社报道,百度周一宣布,到2015年底前,将投资30亿元人民币扶持2百万中小企业扩展业务。百度表示,作为投资计划的一部分,百度将培养10万名营销专员,帮助中小企业发展服务平台,为欠发达地区提供免费营销活动,并未政府机构提供业务研究。
2011-11-28 18:01 · 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百度周一宣布,到2015年底前,将投资30亿元人民币扶持2百万中小企业扩展业务。

  百度表示,作为投资计划的一部分,百度将培养10万名营销专员,帮助中小企业发展服务平台,为欠发达地区提供免费营销活动,并未政府机构提供业务研究。

  目前,中国有超过4.85亿的互联网用户,是全球*的互联网市场。但网络渗透率仅为36%,增长潜力巨大。

  根据研究机构iResearch的数据,第三季度,中国在线搜索市场规模增长77.8%至55.1亿元人民币。其中,百度占市场份额的77.7%,谷歌占18.3%。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