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lio CEO欲通过网民筹资180亿美元收购雅虎

云通讯服务商Twilio公司创始人兼CEO杰夫·劳森(Jeff Lawson)今日开通一个捐赠页面,旨在筹集180亿美元资金来收购雅虎。
2011-11-29 10:59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间消息,云通讯服务商Twilio公司创始人兼CEO杰夫·劳森(Jeff Lawson)今日开通一个捐赠页面,旨在筹集180亿美元资金来收购雅虎。

  该捐赠页面被称为“WePay”(我们来付款),旨在吸引普通网民的捐款,而不是其他投资机构。劳森计划筹资180亿美元,期限为26天。如果在该期限内无法筹集到180亿美元,则所筹资金将被捐献给慈善机构Chartiy: Water(上善若水)。

  劳森在“WePay”页面上称:“似乎雅虎又有意出售,我们在这里筹集资金用于收购雅虎,我们十分自信能够筹集到足够资金。如果雅虎拒绝我们的报价,则所筹资金将被捐献给Chartiy: Water,为发展中国家人民提供干净、安全的饮用水。”

  劳森还称,捐赠20美元可获得1股雅虎股票。如果被雅虎拒绝,则这20美元可以为一个人提供20年的干净饮用水。捐赠100美元可获得新雅虎的一个副总裁职位,或者为一个5口之家提供20年的干净饮用水。而捐赠500美元可获得新雅虎的一个董事会席位,或者为25个人提供20年的干净饮用水。

  到目前为止,已有19个人捐款485美元,捐款期限还剩26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