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金融网站评十大增速最快中概股:世纪佳缘居首

美国金融信息网站cnanalyst.com周一评出10支增长最快的中国概念股。排名的主要依据是根据华尔街分析师对各公司的平均长期年度每股摊薄利润增长率高低而定。
2011-11-29 13:23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1月29日早间消息,美国金融信息网站cnanalyst.com周一评出10支增长最快的中国概念股。排名的主要依据是根据华尔街分析师对各公司的平均长期年度每股摊薄利润增长率高低而定。结果如下:

  第1位:世纪佳缘(Nasdaq:DATE),分析师预计该公司长期年度每股摊薄利润增长率将高达60.3%,此增长率是根据2位分析师预期平均所得。

  第2位:优酷网(NYSE:YOKU),分析师预测该公司长期年度每股摊薄利润增长率将达到56.9%,此增长率是根据3位分析师预期平均所得。

  第3位:新濠博亚(Nasdaq:MPEL),分析师预测该公司长期年度每股摊薄利润增长率将达到56.3%,此增长率是根据2位分析师预期平均所得。

  第4位:奇虎360(NYSE:QIHU),分析师预测该公司长期年度每股摊薄利润增长率将达到56.0%,此增长率是根据2位分析师预期平均所得。

  第5位:当当网(NYSE:DANG),分析师预测该公司长期年度每股摊薄利润增长率将达到53.3%,此增长率是根据3位分析师预期平均所得。

  第6位:博纳影业(Nasdaq:BONA),分析师预测该公司长期年度每股摊薄利润增长率将达到50.4%,此增长率是根据3位分析师预期平均所得。

  第7位:百度(Nasdaq:BIDU),分析师预测该公司长期年度每股摊薄利润增长率将达到49.7%,此增长率是根据15位分析师预期平均所得。

  第8位:诺亚舟(NYSE:NOAH),分析师预测该公司长期年度每股摊薄利润增长率将达到42.4%,此增长率是根据2位分析师预期平均所得。

  第9位:世纪互联(Nasdaq:VNET),分析师预测该公司长期年度每股摊薄利润增长率将达到31.5%,此增长率是根据2位分析师预期平均所得。

  第10位:7天连锁酒店(NYSE:SVN),分析师预测该公司长期年度每股摊薄利润增长率将达到31.3%,此增长率是根据5位分析师预期平均所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