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奇虎360收购独立微博Follow5 布局社交网络

据知情人士披露,奇虎360已经收购独立微博Follow5,进一步布局社会化网络。 上述知情人士称,早在2009年,周鸿祎就曾与Follow5洽谈过投资事宜,但并未成行,而此度在Follow5关闭后低价收购,也有益于奇虎进一步涉足社会化网络。
2011-11-30 08:50 · 搜狐网     
   

  11月30日,据知情人士披露,奇虎360已经收购独立微博Follow5,进一步布局社会化网络。

  上述知情人士称,早在2009年,周鸿祎就曾与Follow5洽谈过投资事宜,但并未成行,而此度在Follow5关闭后低价收购,也有益于奇虎进一步涉足社会化网络。

  据分析,收购Follow5之后,奇虎将可以通过桌面消息等形式进一步为用户提供同步更新微博、处理消息的能力,扩大产品黏度和市场份额,进而增强360账号的市场地位。

  对于上述消息,奇虎360方面则表示不予置评。

  11月14日,独立微博Follow5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因面对资金和政策双重压力而*关闭,并发布视频向广大网友告别。

  据悉,Follow5于09年8月6日开放注册,支持强大的微博同步功能,曾可以同步到twitter、嘀咕、饭否、开心、人人/校内、腾讯微博、新浪微博、同学、豆瓣、Plurk(噗浪)、FriendFeed、139说客等网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