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暴风雨让中国的电子商务更理智 前景很乐观

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12月1日在北京举行,雷军在电子商务分论坛上表示他对中国的电子商务还是持乐观态度。雷军称,“我在2000年创办*网,我干了10年的电子商务,当时想要获得投资非常难,但是作为中国电子商务的投资者,我对电商的前景还是很乐观。”
2011-12-02 09:48 · Donews     
   

  2011年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12月1日在北京举行,雷军电子商务分论坛上表示他对中国的电子商务还是持乐观态度。

  雷军称,“我在2000年创办*网,我干了10年的电子商务,当时想要获得投资非常难,但是作为中国电子商务的投资者,我对电商的前景还是很乐观。”

  同时雷军也表达了自己的三个观点:

  *,对中国的电子商务非常乐观。目前中国的电子商务困难在于传统的基础设施不发达,比如支付、仓储、物流等,这样就会导致用户门槛会比较高;

  第二,前半年电商过热。前一段时间都在烧钱,现在想起来还是挺冲动的,现在的暴风雨让大部分电商创业者更清醒;

  第三,不经历风雨怎么让电商更理智。希望大家坚持下去,如果没有人烧钱可以让现在的市场更加理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