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轻博客点点网宣称用户数破500万 日均新增2.5万

点点网日前宣布其用户数超过500万,上线后日均新增注册用户2.5万。点点网CEO许朝军表示,点点网是为创意而打造的博客工具,内容发布、视觉呈现及信息交互是网站成立至今一直关注的核心。

2011-12-05 13:34 · Donews     
   

  12月5日消息 点点网日前宣布其用户数超过500万,上线后日均新增注册用户2.5万。

  点点网CEO许朝军表示,点点网是为创意而打造的博客工具,内容发布、视觉呈现及信息交互是网站成立至今一直关注的核心,点点网拥有开放的博客自定义功能,点点博客可直接作为个人或是机构的互联网展示平台。

  据了解,点点网自2011年4月开放注册以来,大批插画家、设计师,作家、摄影师、音乐人等文化创意产业人群进驻,此外还包括近百家画廊、媒体机构、出版商以及策展公司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