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米手机今日开放购买 3小时售完10万台库存

小米手机今日凌晨开始面向普通消费者直接销售,每人限购两台。开放购买3小时后,12月在线销售的10万库存就全部售罄。
2011-12-18 11:14 · 新浪科技     
   

小米手机官方公告

  12月18日上午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凌晨开始面向普通消费者直接销售,每人限购两台。开放购买3小时后,12月在线销售的10万库存就全部售罄。

  据悉,从今日凌晨开始的半个小时内,小米手机的官网几近瘫痪。“只是正常了几分钟,其他时间一度陷入瘫痪状态,各种错误提示都有,直到大约00:45分陆续恢复正常。”一位买家这样形容购买的场面。

  开放购买三小时后,小米手机就宣告售罄,小米发布公告称:“12月在线销售10万库存已售罄。下一轮开放购买,请关注小米论坛和官方微博的通知。”

  本次销售的小米手机分为4个套装,官方标配售价1999元,包含小米手机、充电器、电池、数据线、说明书、三包卡;入门套装需加价42元,包含官方标配+4G存储卡+高透屏幕贴膜;经济套装售2108元,包含官方标配+8G存储卡+高透屏幕贴膜+耳机;时尚套装售2178元,包含官方标配+16G存储卡+高透屏幕贴膜+耳机。

  自从小米手机发布以来,产量跟不上一直困扰着这部手机。有消息称小米公司为解决产能问题,已经选定富士康为新的手机代工厂商,产能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此前小米手机已经通过预订购买的方式销售了约30万部,不过真正完成这些订单,用了近4个月的时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