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客多助黄鳝世家:从“团购”到O2O的升级转型

黄鳝世家执行董事梁先生称,在目前现有稳定的基础上,通过与客多公司合作,稳步持续的开展会员营销和管理工作。接下来我们计划,以每年增开3—5家同等规模酒家的发展速度。
2011-12-19 12:31 · 投资界     
   

客多助黄鳝世家:从“团购”到O2O的升级转型

  团购曾经让基于互联网电子商务转型的传统餐饮行业,享受到了“鼠标+水泥”这种新营销模式带来巨大转变,而如今,在团购正面临最冷的寒冬时,O2O模式使搭上互联网快车的传统行业升级为“高铁”。正如广州知名餐饮连锁企业,黄鳝世家执行董事梁先生所说,O2O是真正满足我们这样的服务型商家本地化需求的电商模式,在发展新客源,控制推广成本,会员管理,以及品牌建设等方面,O2O模式都有着显著的优势。据悉,黄鳝世家已与国内知名的商圈营销专家,O2O领域的先行者客多公司达成合作,使黄鳝世家品牌全面升级。

  黄鳝世家餐饮品牌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已坐拥广州、珠海、番禺和花都等地区共13家分店,10000多个餐位。凭借本地市场累积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创新的市场策略、人性化的管理手法和严格的质量标准,逐渐奠定了在广州餐饮界的重要地位,建立了忠心的客户群,从05年至今,黄鳝世家的菜式连续7年蝉联“广东地标美食”的奖项,连续2年获得“消费者票选最喜爱十大餐饮企业”,更获得了实力雄厚的投资者垂青。

  虽然经营的是有着千年历史的粤菜传统餐饮品牌,但黄鳝世家一直以来的发展理念却是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的加入新元素,不断的探索与创新。正是这种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通过结合各种新兴商业模式,使黄鳝世家能够在竞争激烈的饮食业中高速增长而且广受欢迎,并先后多次被知名媒体授予“十大主流品牌企业”、“行业最具成长性品牌”,这也激发着他们将粤菜饮食文化精品推向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信念。早在2年前,团购刚兴起时,我们就是广州地区首批参加团购活动的商家。”黄鳝世家执行董事梁先生介绍说,但从今年开始,考虑到团购的大环境,以及黄鳝世家品牌的持续发展需求,我们便开始着手寻找新的推广模式。“基于客多公司的专业技术和专业的态度以及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精神,与我们追求创新的发展理念都比较契合,我们最终选择了与客多合作”黄鳝世家执行董事梁先生称。

  “与客多公司合作后,仅仅2个月的时间,我们的新增会员已达3千多人,现在新增会员数量正以几何递增的速度在发展,公司盈利也处于高速增长中。”黄鳝世家执行董事梁先生表示,通过引进客多宝会员营销管理软件系统,通过客多宝软件逐步完善了我们的会员制度,并围绕客多商盟平台的资源与商盟内的商家进行会员交叉营销、跨店营销,在发展和维护顾客的同时,提高了顾客对我们企业的忠诚度和对我们企业文化的了解。正是黄鳝世家对顾客和会员的这种高度重视的态度,使其多次获得“最受消费者喜爱人气餐厅”、“最受消费者喜爱粤菜名店”、“消费者满意单位”的殊荣。

  黄鳝世家执行董事梁先生称,在目前现有稳定的基础上,通过与客多公司合作,稳步持续的开展会员营销和管理工作。接下来我们计划,以每年增开3—5家同等规模酒家的发展速度,将我们黄鳝世家品牌发展成全广州乃至全中国餐饮企业的一面旗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112/201112192874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