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乔布斯被追授格莱美理事奖 因对数字音乐*贡献

美国唱片学院(The Recording Academy)宣布,将向已故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追授本年度格莱美“理事奖”(Trustees Award),以表彰他为推动音乐数码技术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2011-12-23 16:41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午消息,美国唱片学院(The Recording Academy)宣布,将向已故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追授本年度格莱美“理事奖”(Trustees Award),以表彰他为推动音乐数码技术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作为苹果创始人和前CEO,乔布斯引领开发出的产品和技术改变了我们欣赏音乐、电视、电影及阅读图书的方式,”美国唱片学院在声明中表示:“他是一位具有远见卓识和非凡创意的*,其发明的iPod和网络音乐iTunes苹果零售店使得音乐领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给音乐发行和销售方式带来了革新之举。所以,我们决定将这一奖项追授给这位科技奇才。”

  今年的格莱美颁奖仪式将在2012年2月12日于洛杉矶举行,届时,美国唱片学院会正式颁发乔布斯获得的奖项。

  此外,早在2002年,苹果就因对录音技术的杰出贡献而荣获格莱美技术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