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去哪儿张泽回应携程范敏:在线旅游需要搅局者

     去哪儿网不同意携程的价格战威胁论,并称要将低价进行到底。   12 月23日消息,针对携程CEO范敏公开炮轰去哪儿,称去哪儿至少落后携程10年一事,去哪儿
2011-12-24 09:37 · TechWeb     
   

  

去哪儿张泽回应携程范敏:在线旅游需要搅局者

 

  去哪儿网不同意携程的价格战威胁论,并称要将低价进行到底。

  12 月23日消息,针对携程CEO范敏公开炮轰去哪儿,称去哪儿至少落后携程10年一事,去哪儿方面亦不甘示弱,去哪儿副总裁张泽今天下午做出了回应,称中国在线旅游行业需要搅局者,去哪儿会将低价进行到底。

  携程CEO范敏昨日对多家媒体炮轰去哪儿,对去哪儿发布访问量达携程3倍的新闻大为不满,“你连OTA都不是,就敢说自己是OTA市场上的老大?这真是贻笑大方!”他认为“酒店业的价格混战,对行业整体发展是不负责任的。”

  范敏还直接指出,“别扯什么超过携程,这是开玩笑的事情。为什么?因为你(去哪儿网)至少落后我10年。”

  对此,去哪儿网副总裁张泽回应表示,去哪儿网不同意携程的价格战威胁论,去哪儿网会将更多低价回馈给消费者。为此,去哪儿网推出了酒店低价保障计划,从越狱酒店开始,将低价进行到底。

  去哪儿网推出的“越狱酒店低价保障计划”是指,如果消费者通过去哪儿网越狱酒店频道预订的中国大陆地区酒店高于其他网站在相同预定条件下的可预订网络公开价,去哪儿网将退还消费者所付价格与可预订网络公开价间的差价,并且额外补偿消费者人民币100元。 张泽表示去哪儿网希望借越狱酒店这种特殊模式打破此前行业对于酒店价格的垄断。

  目前在线旅游领域已经进入价格战的白热化阶段,然而范敏对价格战却并不认同,他表示“中国旅游发展需要有更好的创新,更大的投入,中国的旅游电子商务,不应该关注搅局者,破坏市场规则的人。中国市场仍远落后于国际市场。”

  张泽表示,“中国在线旅游领域就是需要搅局者,才能让这个行业更加健康地发展。现在酒店预定越来越多样化,出现了以越狱为代表的逆向定价模式酒店预定,也有最后一分钟lastminute模式等等,多样化的酒店预定体系不仅有利于酒店业主的收益管理,更会让消费者享受到*的优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