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性恋网站Fab转型电商:2011年营收近$7000万

据TechCrunch报道,在许多方面来说,2011年就好像是一个支点,围绕支点运行的撬杠中,一个今年才初创的企业Fab获得了很大的发展,除了月完成订单数量大幅攀升外。
2011-12-29 14:34 · 凤凰科技     
   

 同性恋网站Fab转型电商:2011年营收近$7000万

 同性恋网站Fab转型电商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在许多方面来说,2011年就好像是一个支点,围绕支点运行的撬杠中,一个今年才初创的企业Fab获得了很大的发展,除了月完成订单数量大幅攀升外,年度营收预计将达7000万美元左右。

  Fab以同性恋社交网站起家,之后转变为一个以设计为导向的电子商务网站。

  该公司的创始人贾森·戈德堡(Jason Goldberg)以幻灯片的形式展示了Fab创立以来所发生的所有变化。2011年2月,Fab正式成立;7月,募集到800万美元资金;12月初,募集到4000万美元资金。一路走来,Fab不断成长、变化。

  在某一页幻灯片中,戈德堡展示了Fab的订单增长情况,7月份,月完成订单刚刚突破2万,9月已飙升至4万,到11月,月完成订单数量接近10万。戈德堡指出,12月份,Fab的订单量继续攀升,年度总营收将接近7000万美元。

  当然,销售业绩*的12月将会对企业的总体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为了实现上述目标,意味着Fab 12月份必须实现近600万美元的营收。在这个节日消费旺季中,很多人被介绍来Fab购物,如果他们这次所购买的商品足够满意的话,明年他们还将再来光顾。

  Fab的目标是成为“设计行业中的亚马逊”。Fab投资者们认为,公司能够逐步实现这一目标,此外,还能够将月完成订单数量由10万提升至100万,甚至更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