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始人怒斥MySpace已沦为网上“臭水沟”

Google+删除了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记者麦格·西格勒(MG Siegler)主页上的不雅照片,这引发了西格勒的抱怨。
2011-12-30 13:24 · 新浪科技     
   
创始人怒斥MySpace已沦为网上“臭水沟”
MySpace创始人汤姆·安德森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消息,MySpace创始人汤姆·安德森(Tom Anderson)今天发表针对MySpace的评论,认为MySpace沦为了网上“垃圾场”。

  此前,Google+删除了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记者麦格·西格勒(MG Siegler)主页上的不雅照片,这引发了西格勒的抱怨。而安德森对此表示,MySpace已经变成了网上臭水沟,没有人愿意访问这家网站,因为该网站充斥着大量带有冒犯性质的图片。

  安德森表示:“无论如何,我都认为Google+(还包括Facebook及Twitter)的用户不希望看到你戏弄我们,也不希望看到你的裸体图片,或是其他一些通常被认为是无礼的内容。当社交媒体为这类信息打开大门时,社交网站就成为了无人想访问的臭水沟,就像曾经的MySpace一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