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张朝阳:和新浪差异化竞争 搜狐微博走社交媒体方向

搜狐微博在京召开用户年会,会上搜狐微博再次强调自身社交媒体的定位,未来一年搜狐微博仍将继续实行媒体化战略。
2011-12-31 09:17 · Bianews     
   

  12月30日,搜狐微博在京召开用户年会,会上搜狐微博再次强调自身社交媒体的定位,未来一年搜狐微博仍将继续实行媒体化战略。

  张朝阳在回顾搜狐微博过去一年的表现时,将未出现爆发增长的原因归结于自己“不给力”。经过重新思考和调整,张朝阳认为未来一年搜狐微博会保持高速增长。

  张朝阳多次申明,搜狐已确定社会化媒体发展策略,整个搜狐媒体平台会转向微博化。他认为这是与新浪微博完全不同的道路,“新浪微博正在社交网络化,我们是媒体化”。

  搜狐同时发布了《微博版权保护公约》,并将于2012年1月1日起实行微博作者签约制度,委托专业律师团为作者提供维权支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