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央行发布第三批支付牌照企业名单 指付通获牌照

指付通由上海点佰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凭借拥有世界排名前三位的核心指纹应用技术,与国内外诸多商业银行、知名商户及各行业合作伙伴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2012-01-04 14:03 · 投资界     
   

  央行日前发布了第三批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企业名单,指付通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指纹支付运营商名列其中。

  指付通由上海点佰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凭借拥有世界排名前三位的核心指纹应用技术,与国内外诸多商业银行、知名商户及各行业合作伙伴进行全方位的合作,致力于推行无需任何介质的生物认证体系,从而弥补目前社会通行的介质认证体系所存在的一些缺憾。

  指付通是将类似于POS机的指纹支付终端设备布放在合作商户处,消费者支付时,终端读取指纹数据信息并传至系统,找到与该指纹信息对应的付款账户,消费金额就自动从客户的银行账户划至商户,完成支付,整个过程在3到5秒钟之内。用户可在相关商户直接凭指纹消费,同时能享受高额折扣。

  目前,指付通在上海地区的活跃用户已突破100万。2010年末,指付通接受了中金、联想、鼎晖等投资机构总额5亿人民币的巨额注资。联想控股董事局主席、联想投资董事长柳传志这么评价:“这将是一件伟大的事业。”

  支持指付通的商户包括太平洋百货、亚新生活广场、豆捞坊、CoffeeBean、海底捞、热风、一茶一坐等近2万多家商户,开通银行包括工行、建行、农行、交行、招行、光大、上海和中信银行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1/201201042894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