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iPhone4S下周五中国大陆开售 售价4988元起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三宣布,iPhone 4S将于1月13日在中国大陆及其它21个国家和地区开售。iPhone 4S手机具备更多新功能。
2012-01-05 08:50 · TechWeb     
   

 

苹果iPhone4S下周五中国大陆开售 售价4988元起 

   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三宣布,iPhone 4S将于1月13日在中国大陆及其它21个国家和地区开售。iPhone 4S手机具备更多新功能。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4S将于1月23日在以上地区开售,苹果公司宣布的新日期较此前提前了10天。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随着iPhone 4S下周登陆中国市场,这款手机将在超过90个国家面市。

  从下周五开始,iPhone4S将在安圭拉、安提瓜和巴布达、玻利维亚、博茨瓦纳、英属维尔京群岛、喀麦隆、开曼群岛、中非共和国、中国、多米尼克、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格林纳达、关岛、几内亚、科特迪瓦、牙买加、肯尼亚、马达加斯加、马里、毛里求斯、尼日尔、塞内加尔、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和乌干达开始销售。

  苹果今年10月份宣布在iPhone 4S推出的*周末,超过400万部手机售出。

  中国已被视为一个主要的增长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