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节约成本 诺基亚将亚太区总部从新加坡迁至北京

诺基亚新闻发言人证实,为了提高业务效率,节约成本,诺基亚将把亚太区总部从新加坡迁至北京。
2012-01-05 09:01 · 搜狐网     
   

  1月5日消息,诺基亚新闻发言人证实,为了提高业务效率,节约成本,诺基亚将把亚太区总部从新加坡迁至北京。

  诺基亚新闻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将亚太区总部迁移至北京,将帮助公司适应业务环境,提高市场竞争力。这还可以加强公司产品在亚洲的组装,使公司更接近供应商。”

  诺基亚发言人并没有透露,本次亚太区总部迁移将影响多少名员工。对于哪些职位将迁至北京,是否会进行裁员的等信息也没有发表任何声明。

  该发言人表示,诺基亚正在部署亚太区总部搬迁事宜,总部迁至北京后,新加坡办事处仍将继续运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