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国者电子前CEO愤然离职 奉劝冯军要学会感恩

曲敬东连发三条微博,称冯军如果真懂得感恩,企业就不会全部亏损。曲敬东还称,如果没有道德底线和契约精神,在欧美只有死路一条。
2012-01-06 10:10 · Donews     
   

爱国者电子前CEO愤然离职 奉劝冯军要学会感恩


  1月6日消息 1月6日,爱国者电子前CEO曲敬东公开指责冯军不懂感恩,并透露自己已正式离开爱国者

  6日上午,曲敬东连发三条微博,称冯军如果真懂得感恩,企业就不会全部亏损。曲敬东还称,如果没有道德底线和契约精神,在欧美只有死路一条。

  曲敬东称,“冯军,如果你真的懂得感恩,你的企业就不会个个亏损了,趁着你今天还有钱去骗老外,赶紧反省一下”、“冯军,一个人如果没有道德底线和契约精神,在中国或许可以混水摸鱼,但在欧美,只有死路一条,你想清楚了吗?”“大幕刚刚拉开,好戏在后头,等着瞧。”

  对此,爱国者总裁冯军在接受DoNews采访时称,自己正在开会,还未关注曲敬东发布的信息,对此尚不知情,稍后将进行关注。

  曲敬东,清华大学EMBA。曾任职于联想集团,先后主管华东地区和全国市场销售工作。2007年,受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邀请,曲敬东加盟三星电子全球副总裁。2010年,任爱国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兼CEO。2011年,任爱国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