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侨兴移动股价连续1个月低于1美元 收到退市警告

侨兴移动(NYSE:QXM)在2011年12月15日收到纽约证券交易所发出的信函。信函表示,侨兴移动股票平均收盘价已经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
2012-01-10 09:12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月9日晚间消息,侨兴移动(NYSE:QXM)在2011年12月15日收到纽约证券交易所发出的信函。信函表示,侨兴移动股票平均收盘价已经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这意味着公司未能满足证交所的*股价持续上市标准。这封信函不会对侨兴移动普通股的上市地位造成立即影响。

  为了满足纽约证交所上市公司手册中的规则要求,侨兴移动必须在收到信函通知的6个月时间内达到合规要求,使其股价和平均股价回到1美元上方。如果在6个月期限结束时,侨兴移动未能达到股价超过1美元和前30个交易日平均股价超过1美元的要求,那么纽约证交所将针对该公司采取停牌和退市程序。

  侨兴移动已经向纽约证交所表示将竭力扭转股价颓势。该公司正密切关注股票交易价格,将考虑采取进一步的适当措施来满足*股价要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