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苏格兰*银行将裁减超3000投行职位 缩减业务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称,苏格兰*银行将裁减3000至4000个投资银行工作职位,这是将于本周公布的业务重整计划的部分内容。
2012-01-10 15:38 ·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称,苏格兰*银行将裁减3000至4000个投资银行工作职位,这是将于本周公布的业务重整计划的部分内容。

  消息人士称,部分国有的苏格兰*银行全球银行和市场部门的重审方案很可能将于周四公布,苏格兰*银行或将出售部分业务,如Hoare Govett和现金债券业务,还将缩小该部门大部分领域的业务。

  消息人士称,部分全球银行和市场部门业务将与全球交易服务部门合并,后者作为偿付性业务部门拥有稳定营收并与前者部分业务分享很多客户。

  苏格兰*银行拒绝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