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时尚B2C走秀网裁员整合 官方回应称为部门调整

有电商界人士爆料称走秀网始裁员,北京分公司全部转往深圳总部。对此,走秀网北京区负责人回应称,公司有意缩减北京分公司规模。
2012-01-12 16:41 · 新浪科技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截图

  1月12日下午消息,有电商界人士爆料称走秀网开始裁员,北京分公司全部转往深圳总部。对此,走秀网北京区负责人回应称,公司有意缩减北京分公司规模,此次是将部分岗位转往深圳,并非裁员和撤部门。

  今天下午,电商界人士@电商经理人-徐得红在微博上爆料称走秀网开始裁员,北京分公司已经接到邮件全部转往深圳。

  走秀网北京区相关人士对此回应表示,走秀网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后,发现北京分公司现有规模过大。公司此次是将一些部门的岗位转往深圳总部,比如商品运营和微博运营部门。对于不接受调动就算自动离职的说法,该人士表示这属于职场的一般做法,但是公司会尽量劝服员工。传闻中的裁员和撤掉北京分公司并不属实。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