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CEO库克:我们被iPhone4S在中国需求量吓到了

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苹果CEO库克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专访。专访中,他谈到了北京黄牛围堵专卖店事件和生产线上的工作环境问题。
2012-01-16 14:53 · TechWeb  博宁   
   

  

Tim Cook iPhone 4

苹果CEO库克(TechWeb配图)

     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苹果CEO库克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专访。专访中,他谈到了北京黄牛围堵专卖店事件和生产线上的工作环境问题。

  “我们已经尽可能保证大规模的生产,但还是被(北京)的阵势吓到了。我们会从这次的事件中吸取教训,并在未来做出一些调整。”

  谈到工作条件,库克说,“我在工厂里呆过很长的时间。在生产和创新领域,我们是*的。我们将尽可能减少对工厂的监管,采用一个合理的方式,让员工不至于连续工作太长时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