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骨灰级高管辞职:入职超十年 不满汤普森

Goerge Goldenberg在2000年就已经加盟雅虎,对硅谷企业工作的非创始人来说,11年就是永远。
2012-01-21 13:45 · TechWeb  博宁   
   

  

雅虎骨灰级高管辞职:入职超十年不满汤普森

  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消息人士透露,雅虎工程部门副总裁Goerge Goldenberg从雅虎离职。但雅虎方面拒绝评论。目前为止,Business Insider也没有联系上其本人进行证实。Goerge Goldenberg在2000年就已经加盟雅虎,对硅谷企业工作的非创始人来说,11年就是永远。

  有消息说Goerge Goldenberg是雅虎产品部门主管Blake Irving的得力干将,但也有人说,Blake Irving并不是他的直接领导。

  Goerge Goldenberg的LinkedIn头像中称,他负责广告服务、算法以及产品设计相关的处理。LinkedIn上与Goerge Goldenberg共事过的一位公司高管称他是一位非常天才的“科技建筑师”。如果有必要,愿意向其它人推荐他。

  有消息称,这位雅虎的功勋员工离职是因为对现任CEO,前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不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