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索尼有意收购至多30%奥林巴斯股票 现持有0.03%

奥林巴斯在公布这一消息时还说,该公司还将向一家战略合作伙伴出售部分股票,以帮助公司度过危机,奥林巴斯的战略合作伙伴可能就是索尼。
2012-01-25 08:58 · 腾讯科技  晁晖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经新闻》今天报道称,索尼有意收购奥林巴斯20%至30%股票。目前,索尼持有奥林巴斯0.03%的股票。

  索尼和奥林巴斯之间的业务和资本联盟,旨在整合索尼在成像传感器技术方面的优势以及奥林巴斯在内诊镜和其他医疗设备领域的专长。

  《日经新闻》称,由于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消费电子产品业务低迷,索尼计划加大在医疗设备领域的投资力度。

  《日经新闻》还表示,据悉富士胶片和医疗设备厂商Terumo也对收购奥林巴斯股票有兴趣。

  奥林巴斯1月18日表示,该公司计划在4月份举行股东大会。奥林巴斯在公布这一消息时还说,该公司还将向一家战略合作伙伴出售部分股票,以帮助公司度过危机,奥林巴斯的战略合作伙伴可能就是索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