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硅谷十大高薪企业 Facebook平均年薪11万美元居首

一位匿名用户已经被Facebook聘为软件工程师。Facebook向其提供了10万美元的年薪,5万美元的签约奖金,5000美元的安置费,以及价值12万美元的股票期权。
2012-01-26 09:17 · 腾讯科技  明轩   
   

  

Facebook员工平均年薪11.07万美元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作者尼古拉斯·卡尔森(Nicholas Carlson)周三撰文指出,社交网站Facebook员工的平均薪酬在硅谷位居榜首,员工平均薪酬达到了11.0686万美元。

  卡尔森称,一位匿名用户在问答网站Quora上称,他将于2012年春季毕业,已经被Facebook聘为软件工程师。Facebook向其提供了10万美元的年薪,5万美元的签约奖金,5000美元的安置费,以及价值12万美元的股票期权。另有熟悉Facebook的人士证实了这一说法。截至目前,Facebook方面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以下为硅谷十大薪酬最高的公司:

  *:Facebook,员工平均年薪酬达到11.0686万美元。

  第二:思科,员工平均年薪酬达到10.5620万美元。

  第三:苹果,员工平均年薪酬达到10.3775万美元。

  第四:谷歌,员工平均年薪酬达到10.3211万美元。

  第五:雅虎,员工平均年薪酬达到10.2643万美元。

  第六:甲骨文,员工平均年薪酬达到9.9349万美元。

  第七:NVIDIA, 员工平均年薪酬达到9.6065万美元。

  第八:eBay,员工平均年薪酬达到9.0894万美元。

  第九:PayPal,员工平均年薪酬达到8.9622万美元。

  第十:惠普,员工平均年薪酬达到8.7532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