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商铺点评网站Yelp去年净亏损1.69亿美元

美商铺点评网站Yelp受其网站增加评论支出以及改进服务质量的影响,2011财年营收入8330万美元,净亏损1.69亿美元。根据Yelp最新提交的监管文件,其2011财年净亏损1.69亿美元。
2012-02-04 13:55 · 网易科技  费宁   
   

美商铺点评网站Yelp去年净亏损1.69亿美元

  根据Yelp最新提交的监管文件,其2011财年净亏损1.69亿美元,高于2010年9740万美元的亏损额。据悉,Yelp目前正积极筹备上市。(TechWeb配图)

  网易科技讯 2月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商铺点评网站Yelp受其网站增加评论支出以及改进服务质量的影响,2011财年营收入8330万美元,净亏损1.69亿美元。

  根据Yelp最新提交的监管文件,其2011财年净亏损1.69亿美元,高于2010年9740万美元的亏损额。据悉,Yelp目前正积极筹备上市。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Yelp由PayPal前任总裁杰里米•斯托普尔曼(Jeremy Stoppelman)创建于2004年。Yelp在去年十一月份提交的文件中申请了总额约1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计划在纽约证券所公开上市。

  根据监管文件,Yelp市场营销支出增加61%,达5450万美元;产品开发支出增加77%,达1160万美元。股东每股净亏损1.10美元,高于2010年的71美分。

  同时,作为本地广告商巨头,Yelp营收入增长74%,达8330万美元。首次访问用户数量增加了67%,达6580万人次。而用户发表评论数量增加了64%,达2480万条,内容涵盖了从牙科医生到公园餐厅的方方面面。

  据悉,高盛将领导此次IPO,花旗集团、投行Jefferies也将深入参与。Allen 及Oppenheimer 也会参与发行。此外Yelp的投资者还包括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以及Elevation Partners and Benchmark Capital。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