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团宝网欠款门最新进展:任春雷称筹钱到位陆续到账

任春雷表示,“经全体股东集体努力,各方款项正陆续到账,即日起开始核对发放。”但其并未披露,这笔款项优先结算给商家还是员工,也未有融资细节披露。
2012-02-06 13:15 · 新浪科技  崔西   
   

  2月6日午间消息,深陷欠款门的团宝网CEO任春雷刚刚披露融资最新进展:各方款项正在陆续到账,即日起开始核对发放。

  任春雷今日午间发布的这样一条微博,距离其自己给员工和商家交代的大限日期2月7日不到12小时,也让焦灼等待的员工和商户盼来一些希望。

  任春雷表示,“经全体股东集体努力,各方款项正陆续到账,即日起开始核对发放。”但其并未披露,这笔款项优先结算给商家还是员工,也未有融资细节披露。

  据媒体报道,目前团宝网运营已经处于停滞状态,团宝网北京办公区空无一人,但贴通知称“公司决定2月7日(正月十六)正式上班”。员工和商家之前都在等待明天团宝能够给出一个说法,同时不少商家和员工已经开始考虑通过法律手段维权。

  根据任春雷披露的微博,其于1月底就开始四处筹钱,“昨天一天,直面员工;今天深圳,四处筹钱;明天团宝,被迫开放?在路上,太累、太难、太苦!坚守中,不恨、不放弃!”1月30日其发微博称,“团宝同事和朋友们的理解与信任给予我无穷的动力,加上股东们同心协力,融资已有眉目,多谢大家!”

  据媒体披露,团宝网拖欠商家的欠款至少达到上千万元,并同时拖欠员工数百万元工资。

  对于任春雷今日公布的这样一条消息,一些团宝讨债群里的商家看到此条微博后表露出欣喜,但也有不少持怀疑态度,称需要看任春雷落实的真实情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