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因待澄清事项停牌 或涉及控股股东交易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港交所:01688,以下简称阿里巴巴)今日宣布,于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买卖,与该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将同时暂停买卖。
2012-02-09 11:20 · 网易科技     
   

  2月9日消息,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港交所:01688,以下简称阿里巴巴)今日宣布,于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买卖,与该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将同时暂停买卖。

  阿里巴巴表示,暂停买卖以待澄清一项涉及公司控股股东交易的揣测,该交易可能属于股价敏感信息,也可能不会影响到公司。

  据悉,阿里巴巴与雅虎、软银的股权协商已进行多时。有媒体报道称,杨致远辞去雅虎全部职务之后,雅虎阿里软银的协商取得新进展,股份出售交易金额或达170亿美元左右,相关交易有望于2月中旬前完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