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离职员工最爱跳槽的十家公司:Facebook居首

Facebook无疑是目前最热门的科技公司,它已提交了IPO申请,计划融资50亿美元。Fcebook IPO将创造1000名百万富翁,你可以想象一下里面有多少谷歌前员工。
2012-02-14 13:31 · TechWeb  陈果   
   

  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是全球*秀的科技公司之一,有令人羡慕的福利。然而,LinkedIn数据显示,即便这样还是有数千名员工离开了谷歌。

  我们可以在LinkedIn上用“曾就职公司”做筛选,看看谷歌的离职员工都去了哪儿,结果可能会让你吃惊。

  10.Zynga 公司急速发展对谷歌人吸引力不小

  前谷歌人:52名

  Zynga是社交游戏领域的主宰,还上了市。更可贵的是,它为Facebook贡献了12%的营收。另外,Zynga还在为Google+开发游戏。

  9.思科

  前谷歌人:82名

  8.去斯坦福大学进修

  前谷歌人:95名

  看来不是每个谷歌员工都完成了学业,也有一些谷歌员工来到斯坦福攻读研究生或博士课程。

  7.亚马逊

  前谷歌人:118名

  Kindle Fire搭载了Android系统,并对其进行定制化,因此需要谷歌员工的加入。

  6.Twitter

  前谷歌人:134名

  这没什么说的,Twitter一直是工程师喜爱的对象。

  5.雅虎

  前谷歌人:139名

  这可能会让你颇感意外,毕竟现在的雅虎很动荡。但雅虎仍是一家市值200亿美元的大公司,现在高层重组,可能未来会更好。

  4.LinkedIn

  前谷歌人:149名

  LinkedIn是去年最热门的IPO之一,也让许多早期员工获益颇丰,现在LinkedIn市值近90亿美元。

  3.苹果

  前谷歌人:156名

  苹果作为全球最有价值的科技公司,吸引着大量谷歌员工。话说回来,制造的产品每天被数千万人数使用,这样的公司谁不愿意去呢。

  2.微软

  前谷歌人:280名

  微软实力雄厚,有自己的搜索引擎必应,对Windows Phone 7投入巨大。

  1.Facebook在谷歌员工中人气最高

  前谷歌员工:453名

  Facebook无疑是目前最热门的科技公司,它已提交了IPO申请,计划融资50亿美元。

  Fcebook IPO将创造1000名百万富翁,你可以想象一下里面有多少谷歌前员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