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尚品网声明证实调整布局 称正寻觅专业人士加盟

 据了解,今日有消息称,奢侈品B2C网站尚品网于春节前后进行了大规模裁员。风投资金暂停进入成为裁员的主要原因。这也是继网易尚品、呼哈网关闭后,走秀网和尚品网裁员后,奢侈品电商的又一“劫数”。
2012-02-14 13:59 · 腾讯科技  乐天   
   

  2月14日消息,国内奢侈品B2C网站尚品网今日就裁员传闻作出说明,证实近期对公司组织结构和业务布局进行调整和优化,称这些举措是公司的正常管理行为,目的是使企业更高效运转。

  尚品网还透露,正在迫切的寻找对奢侈品、时尚行业有激情的专业人士加入尚品网

  据了解,今日有消息称,奢侈品B2C网站尚品网于春节前后进行了大规模裁员。风投资金暂停进入成为裁员的主要原因。这也是继网易尚品、呼哈网关闭后,走秀网和尚品网裁员后,奢侈品电商的又一“劫数”。

  有离职员工透露,尚品网大幅裁员是由于尚品网至今未能拿到风投资金。“风投资金是分批进入的,由于尚品网内部管理较为混乱,此前承诺的改版一年后迟迟没有上线,因此风投暂停了资金的进入。”

  以下是尚品网声明:

  大家可能都关注到了近期尚品网人员调整的相关消息,现做一些说明和交流。

  时尚、奢侈品电子商务是一个门槛很高的行业,需要具备很多特别的基因和核心竞争力。这需要一个团队长期不懈的积累和努力。这也是尚品网自2010年7月上线以来,没有高调营销,而是一直专注于稳健运营的原因。目前无论从货源、营收,还是融资方面,进展状况都非常健康良好。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我们近期对公司组织结构和业务布局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和优化。这些举措是公司的正常管理行为,目的是使企业更加高效的运转,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适合、优质的时尚精品,完善、贴心、便捷的在线购物体验。

  作为奢侈品、时尚精品电子商务的从业者,尚品网团队是一支富有激情和创造力、热爱时尚、追求高品质的创业团队。尚品网和我们的投资方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对我们所从事的事业充满信心。我们在迫切的寻找对奢侈品、时尚行业有激情的专业人士加入尚品网,与我们一起打造一个有内涵的品牌,一家有价值的企业。

  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期待与您的交流和沟通。

  祝情人节快乐!

  尚品网公关部

  2012-2-14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