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玛萨玛索否认减薪传闻:公司发展稳健 将加大投入

2月17日,针对“玛萨玛索全员减薪20%-30%”的传言,玛萨玛索官方回应称,玛萨玛索正稳健发展,2012年将继续在产品设计、品质、工艺等各个方面加大投入。
2012-02-20 10:16 · Donews  向密   
   

  2月17日消息 2月17日,针对“玛萨玛索全员减薪20%-30%”的传言,玛萨玛索官方回应称,玛萨玛索正稳健发展,2012年将继续在产品设计、品质、工艺等各个方面加大投入。

  玛萨玛索官方称,网站成立三年以来,从未进行大规模扩张,一直稳健发展。“2012年Masa Maso将继续以提供给消费者高价值、高性价比为己任。从产品设计、品质、工艺等各个方面加大投入。”

  玛萨玛索方面还透露,其2011年销售额较2010年增长超300%,客单价超过500元,且用户重复购买率达70%。此外,玛萨玛索总部将于3月搬入位于奥运村的全新办公大楼,新办公面积将是现在的3倍。

  此前有消息称,玛萨玛索自上月开始进行全员减薪,减薪幅度为20%-3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