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电信3月9日发售iPhone 4S 月付389可0元购机

中国电信正式公布CDMA版iPhone 4S三项合约计划,包含两年和三年不同期限,两年期16GB版最低月消费389元起可零元购机。
2012-02-21 09:29 · TechWeb     
   

  2月21日消息,中国电信正式公布CDMA版iPhone 4S三项合约计划,包含两年和三年不同期限,两年期16GB版*月消费389元起可零元购机,三年期同版本则需289元起可零元购机。电信iPhone 4S在线预订3月2日开始,3月9日正式发售。

  据悉,中国电信销售iPhone4S分为两年和三年两类不同期限。按照两年期合约,消费者*月消费389元起可零元购买iPhone 4S 16GB版本,*月消费489元可零元购买iPhone 4S 32GB版本。

  按照三年期合约,消费者*月消费289元起可零元购买iPhone 4S 16GB版本,消费者*月消费389元起可零元购买iPhone 4S 32GB版本,消费者*月消费489元起可零元购买iPhone 4S 64GB版本。

  中国电信同时表示,用户可以在中国电信授权店面、网上营业厅 www.189.cn选择指定合约购买iPhone 4S。

  据了解,CDMA版iPhone4S的设备型号为A1387,是多模单待的机卡分离机型,在中国内地使用时仅支持CDMA网络,在境外漫游时会优先选择CDMA网络,若无CDMA网络则可漫游到WCDMA或GSM网络。

  电信版iPhone 4S在今年1月17日获得入网许可证,证号为02-8573-120476。同月19日通过3C认证。中国电信已将iPhone 4S列入“龙计划”的重点推荐机型,并做好销售的相关准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