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酷6高级副总裁陈安郡宣布离职 原任艺声网络CEO

酷6网高级副总裁陈安郡宣布离职,在微博中陈安郡提到已正式离开盛大,将走自己的路。
2012-02-28 09:50 · 速途网     
   

  2月26日,酷6网高级副总裁陈安郡宣布离职,在微博中陈安郡提到已正式离开盛大,将走自己的路。

酷6高级副总裁陈安郡宣布离职 原任艺声网络CEO

  酷6高级副总裁陈安郡离职(速途网配图)

  艺声网络成立于2000年7月,其前身是专业音乐网络电台Feifa Radio,后成为国内规模*的网络电台服务提供商之一,并内置众多网络游戏的网络电台服务,2009年盛大网络收购艺声网络。2010年艺声网络同酷6网一同打包在美国上市,陈安郡先后担任了艺声网络的CEO和酷6网的高级副总裁等要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速途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