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搜索结果收录新浪微博内容 置于腾讯微博前

3月1日晚,百度整合新浪微博内容的实时搜索服务上线。百度在其搜索结果中实时显示与关键词相关的最新新浪微博内容。这是新浪微博首次和第三方搜索引擎合作。
2012-03-02 09:29 · TechWeb     
   

 

   3月1日消息,专栏作家程苓峰今日在微博爆料,百度搜索结果收录新浪微博内容。

  此前,新浪微博拒绝百度收录,百度搜索结果只收录了腾讯、搜狐、网易微博。

  程苓峰称:“Alexa数据估计,新浪每天有数百万用户搜索,搜索次数在千万级。有可能,百度为腾讯等带去不少流量,几家微博在突发新闻等‘硬’内容上差别不太明显,新浪放弃成为微博里的淘宝。于是妥协。”

  目前,新浪微博已被纳入百度搜索,被置于腾讯、网易、搜狐微博之前。

  新浪2011年财报显示,新浪微博注册用户已经突破3亿大关,用户每日发博量超过1亿条,日活跃用户比例为9%。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