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云创投获得PE Asia2011年度“亚洲最佳社会责任投资机构”

此次荣获PE Asia颁发的年度“亚洲最佳社会责任投资机构”的殊荣是青云十年辛勤耕耘的成果,也是业界对青云一贯秉承“利成于益”的投资理念和“三重底线”的投资实践、充分发挥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肯定。
2012-03-02 14:20 · 投资界     
   
  PE Asia - 亚洲权威私募股权杂志于2012年2月27日公布了其2011年度的评奖结果。青云创投作为中国唯一被提名的私募股权机构,赢得了年度“亚洲最佳社会责任投资机构”奖项(Responsible Investor of the Year in Asia)。这也是中国私募股权机构首次获得这个奖项。

  此次荣获PE Asia颁发的年度“亚洲最佳社会责任投资机构”的殊荣是青云十年辛勤耕耘的成果,也是业界对青云一贯秉承“利成于益”的投资理念和“三重底线”的投资实践、充分发挥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肯定。

  此前,青云创投在社会责任投资领域已获得了一系列的国际认可及殊荣。2008年青云创投在风险投资界首获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成长大奖;2009年再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奖;2010年,青云创投被商务社会责任国际协会(BSR)誉为“2020年改变世界的十大企业”之一;同年5月,青云创投被选入哈佛商学院全球可持续发展投资商业的教学案例。

  成立于2001年的青云创投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全球最早专注于清洁技术投资管理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目前管理着四支美元环境基金系列和两支清洁技术人民币基金,专注投资于可再生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可持续交通、智能电网、可持续农业和清洁生产等领域,凭借着投资历史和投资业绩,青云已成为全球清洁技术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

青云创投获得PE Asia2011年度“亚洲最佳社会责任投资机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3/201203022990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