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晨急便面临倒闭:CEO陈平不知所踪 资金现困境

目前CEO陈平不知所踪,公司客服以及全国子公司电话均无法接通,内部人士透露星晨急便的确面临资金困境。
2012-03-05 13:21 · 新浪科技  徐雯,崔西   
   

  3月5日上午消息,今日有网友发帖称,曾获阿里集团战略投资的星晨急便遭遇资金困境,面临倒闭风险。目前CEO陈平不知所踪,公司客服以及全国子公司电话均无法接通,内部人士透露星晨急便的确面临资金困境。

  今日论坛网友爆料称,快递公司星晨急便面临倒闭,据帖子透露,“近日北京,天津,上海,山西,河北,等地全国直营中转站,瞬间人间蒸发,重要资产车辆,电脑等办公设备一夜之间全部蒸发”、“数千加盟商血汗资金无法追回”,而陈平则不知所踪。

  更有论坛网友披露了一条来自陈平的短信,“公司解散了,阿里7000万,我的5000万全部赔光了。现在客户的2000多万货款加盟商非法侵占,也不能返还。1400多名员工二个多月没有工资,我已经倾家荡产。做生意有赔有赚,现在公司赔本了,恳请大家一起承担,在此,真诚地向大家说一声:对不起了。”

  不过,上述短信内容并未经证实真假,新浪科技也尝试联系陈平,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宅急送董事长、陈平哥哥陈显宝也始终不接电话。

  新浪科技致电星晨急便客服以及全国各地子公司,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或者通话忙状态,郑州子公司等部分电话更是宣布暂停服务。星晨急便官方网站4006688400.com也处于瘫痪状态。

  据业内人士证实,星晨急便确实面临资金问题,有不少加盟商和相关业内人士尝试联系陈平均未果。

  2008年,宅急送创始人之一陈平离开宅急送,次年3月份在北京创办了星晨急便速递。2010年3月,阿里巴巴集团入股星晨急便。

  2011年10月,北京星晨急便速递和深圳鑫飞鸿快递有限公司正式合并,商号为“星晨急便·鑫飞鸿”。

  星晨急便·鑫飞鸿官网显示,公司2011年全网营业额达7.5亿元。目前拥有运转及分拨中心150多个,网点数量 3800多个;员工28100名;机动车5000台,摩托车19000台;日处理业务量13万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