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迅雷否认人事新规致大批员工离职 属正常流动

TechWeb跟迅雷公司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表示,所谓新规只是公司人事部的日常管理,大批员工离职的说法并不属实。
2012-03-05 20:52 · TechWeb  曾柔   
   

    3月5日消息,据媒体爆料,迅雷公司近日因为人事新规引发大批技术员工离职,并且部门员工已经入职腾讯。对此,TechWeb跟迅雷公司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表示,所谓新规只是公司人事部的日常管理,大批员工离职的说法并不属实。

  今天中午有媒体报道称,据消息人事透露,迅雷公司近日颁布新规,所有技术部门员工上下班都必须打卡,新规导致大批技术部员工不满,纷纷离职,而腾讯公司在此时也加速对迅雷的挖角,已经有部分员工入职腾讯。

  另据业内人士分析,迅雷员工离职或因为上市失败,士气受挫。

  TechWeb就此消息向迅雷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核实,对方表示,人事部门只是在进行正常的人事管理,跟员工离职并没有关系。春节过后有一些员工离职,属于正常的人员流动,并不存在人事新规导致大批员工离职一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