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温州商人购美银行成疑:美国官方称无大西洋银行

温商林春平对媒体称,其于美国特拉华州购买了一家名为美国大西洋银行的破产银行,之后改名新汇丰银行,并已于2011年11月11日试营业。
2012-03-06 16:13 · 网易财经     
   

  3月6日凌晨,网易财经获得美国联邦政府管理破产银行的机构FDIC(联邦储蓄保险公司)的回函,其中称“在FDIC系统中没有发现特拉华州有正在营业或没有营业的美国大西洋银行,‘确实查询到弗吉尼亚州有大西洋银行,不过在2009年就破产而不再营业了’通过在系统中检索,没有新汇丰银行”。

  这封回函涉及上述表述的原文是:The FDICs system does not indicate an active or inactive bank in Delaware by the name of Greater Atlantic Bank. It does indicate, however, a Greater Atlantic Bank in Virginia, but it is no longer in operation as it failed back in 2009. The system does not indicate a bank by the name of New HSBC.。

  温商林春平对媒体称,其于美国特拉华州购买了一家名为美国大西洋银行的破产银行,之后改名新汇丰银行,并已于2011年11月11日试营业。

  同时网易财经在美国特拉华州州政府网站上查询到在特拉华州开设一家公司所需的资金和步骤。从结果来看,要注册这样一家公司步骤并不复杂,收费也很少。

  根据特拉华州官网介绍,在特拉华州注册一个公司需要70美元,注册一个有限责任公司则为90美元。

  截取的网页内容显示,Delaware Corporation - Complete PackageOne price includes:298美元(PURCHASE NOW!)(现在购买)。这298美元的注册费用包括以下内容服务:

  公司名称、税务报表、营业执照、*邮件、股份证明(每年要交90美元)、公司会议纪要、签名册、公司章程。

  据网易财经了解,美国政府以注册后的营业额为收税凭据,无营业额则不交税,因此很多新注册公司的注册资金填写随意,如可以填写10亿美元,只要不产生实际营业额,则无需缴税。

  附:特拉华州注册公司费用截图

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特拉华州没有大西洋银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