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发布新款ipad:售价为3888港元 3月16日上市

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对外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全新一代苹果平板电脑iPad。
2012-03-08 10:23 · Donews     
   

  苹果发布新款ipad:售价为3888港元 3月16日上市

苹果发布新款ipad:售价为3888港元 3月16日上市

   3月8日消息 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对外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全新一代苹果平板电脑iPad。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新一代iPad为iPad系列平板电脑产品的第三代,iPad的外观与上一代iPad 2基本保持一致,新款iPad厚度为9.4毫米,新款iPad采用Retina技术的屏幕,分辨率达到2048 x 1536,同时新款iPad将搭载全新A5X四核处理器。

  苹果公司CEO库克在发布会上宣布,新一代的iPad上市日期为3月16日,首批上市的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瑞士、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及澳大利亚。

  发布会结束不久,苹果香港官方网站作出更新,宣布新款16G WIFI版iPad售价为3888港元,合人民币约3164元。同时,苹果香港也宣布调低第二代iPad售价至3088港元,合人民币约2513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