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杭州】第五届中国有限合伙人峰会

清科集团将携手浙江省金融办于2012年5月24日在浙江·杭州凯悦酒店联合主办第五届中国有限合伙人峰会。
2012-05-24 16:17 · 投资界     
   

  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受发达国家经济增长疲软、欧洲债务危机进一步恶化、财政紧缩措施以及各国应对危机的政策缺乏协调等因素影响,世界经济复苏势头放缓。但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亚洲国家的经济增长势头不容小视。过去30多年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中国社会已经集聚了巨大的民间资本。以浙江为代表的政府引导基金和大量民间资本为主的本土LP也正在跃跃欲试,未来十年中国仍然是股权投资市场上争抢的“大蛋糕”。

  在这样的契机下,清科集团将携手浙江省金融办于2012年5月24日在浙江·杭州凯悦酒店联合主办第五届中国有限合伙人峰会。本次峰会议题将从当前中国经济动态、行业发展趋势及相关投资政策解读等宏观层面展开讨论;围绕国际LP经验与中国本土LP实践、人民币基金FOF的机遇与挑战等微观层面进行剖析,以及聚焦打造民间财富管理中心建设等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内外优秀LP与GP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峰会特设“GP募资路演”环节。从众多优秀投资机构中筛选出4家优秀GP进行募资路演,邀请国内外知名LP当场进行点评对接。另外,为了让投资者更好地学习基金的各种实操,在峰会的前一天5月23日增加“GP专场”培训环节,将理论探索与实务操作完美结合。

  本届峰会将继续秉承“高端、务实、专业”的理念。汇聚200多家来自欧美、中东、亚洲及中国本土的大型LP和100多家经验丰富、业绩卓越的优秀GP,诚邀您齐聚美丽的杭州,共同探讨资本持续增值之道。

  参会对象:请特别留意本次论坛为封闭式论坛,仅对国内外LP及GP开放。

  ■国外LP:保险基金、家族基金、养老基金、企业年金、大学基金、FOF等;

  ■国内LP:社保基金、国开行、政府引导基金、创投基金、私募基金、民间资本、人民币FOF、富有家族等;

  ■国内外GP:本土VC/PE机构、外资VC/PE机构;

  ■其它:政府、投资银行、大型企业、上市公司、民间资本、财富成功人士等。

【杭州】第五届中国有限合伙人峰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3/201203083018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