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360应用遭国内安卓商店机锋市场下架 或因恶意刷票

据了解,此次下架的360应用包括360手机卫士、360口信、360浏览器HD、360电池医生、360安全备份、360团购HD等七款产品。
2012-03-09 16:20 · Donews  向霜   
   

传360应用遭国内安卓商店机锋市场下架 或因恶意刷票

传360应用遭国内安卓商店机锋市场下架 或因恶意刷票

(机锋市场搜索截图页面)

  3月9日下午,据消息人士透露360旗下所有应用被国内知名Android应用商店机锋市场下架,对此机锋市场方面没有给出评论,但分析称可能是由于360恶意刷票冲击排行榜所致。

  目前用户在机锋市场的手机客户端、Web网页上搜索360手机卫士、360电池医生等多款应用时均无任何搜索结果。据了解,此次下架的360应用包括360手机卫士、360口信、360浏览器HD、360电池医生、360安全备份、360团购HD等七款产品。

  对此机锋市场方面暂未给出官方说明。

  不过,目前在Google官方应用商店以及国内多家知名Android应用商店(如应用汇、豌豆荚、安智市场)中,仍然能够正常搜索到360旗下应用。

  资料显示,2012年2月6日360旗下所有IOS应用曾遭苹果应用商店下架,针对下架原因,360官方回应是部分应用产品遭遇恶性刷票,两天之后360旗下所有移动应用在苹果应用商店中恢复上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