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优酷古永锵任新公司CEO 王微进董事会

合并前优酷占据中国21.8%的网络视频广告市场,土豆份额为13.7%,合并完成后,优酷土豆合计份额将达35.5%。去年中国网络视频广告市场规模达16.9亿元(约合2.67亿美元)。
2012-03-12 22:11 · 腾讯科技  乐天   
   

  3月12日消息,国内两大视频网站优酷和土豆今日宣布合并,新公司名为“优酷土豆”。据国外媒体报道,优酷土豆合并完成后,优酷CEO古永锵将出任新公司CEO,土豆CEO王微将进入新公司董事会。

  据相关资料显示,合并前优酷占据中国21.8%的网络视频广告市场,土豆份额为13.7%,合并完成后,优酷土豆合计份额将达35.5%。去年中国网络视频广告市场规模达16.9亿元(约合2.67亿美元)。

  据悉,2012年3月12日,优酷和土豆今天共同宣布双方于3月11日签订最终协议,优酷和土豆将以100%换股的方式合并。本次战略合并已获得双方公司董事会的批准,但合并完成仍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包括优酷和土豆双方股东的批准。本次合并预计在2012年第三季度完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