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心人集团回应:电商业务暂由董事长梁永强主持

开心人电子商务总经理史文禄正在主导研发推进一个新项目,该项目经调研分析具有很好的市场价值和社会价值,开心人集团董事长梁永强非常认同,并愿意决定参股投资。
2012-03-20 13:21 · TechWeb  天羽   
   

  3月20日消息,江西开心人集团表示,开心人电子商务总经理史文禄已经离职创业,电子商务新的负责人未确定前,由总经理办公会成员集体负责,梁永强董事长主持。

  江西开心人集团表示,开心人电子商务总经理史文禄正在主导研发推进一个新项目,该项目经调研分析具有很好的市场价值和社会价值,开心人集团董事长梁永强非常认同,并愿意决定参股投资。为推进项目,史文禄不再担任电子商务经理。史文禄主导的新项目正处于筹备之中,尚不便公布。

  在电子商务新的负责人未确定前,开心人网上药店由总经理办公会成员集体负责,梁永强董事长主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