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九城市停运*世界 回合制网游市场反应不乐观

回合制网游3D化起步的时间要晚于其他类型的游戏,在MMORPG、FPS、竞速等类型的游戏产品都已经出现了3D产品、且市场反响不错的时候,回合制网游还是2D占据着主导地位。
2012-03-20 14:37 · Donews  暖暖   
   

  第九城市宣布旗下3D回合制网游《*世界》停运,该游戏将于2012年6月15日关闭服务器、官网和官方论坛,网易亦于19日宣布停运《创世西游》,3D回合制网游市场反应不乐观。

  3月16日第九城市在公告里称由于与韩方合同到期的关系,将在6月15日停止《*世界》在中国地区的运营。

  《*世界》由韩国Ndoors公司研发,中国大陆地区由第九城市运营,2010年1月27日开启公测。

  回合制网游3D化起步的时间要晚于其他类型的游戏,在MMORPG、FPS、竞速等类型的游戏产品都已经出现了3D产品、且市场反响不错的时候,回合制网游还是2D占据着主导地位。

  2010年,以《创世西游》、《梦幻聊斋》、《水浒Q传2》、《聊个斋》、《天之翼》等3D回合制网游的纷纷测试,引发业内关注,甚至触发了业界对回合制网游3D是否能颠覆2D的大讨论,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回合制网游3D化时代有可能即将来临。

  不过,现在看来回合制网游3D化的市场反应有点令人失望,资料显示,《聊个斋》已于2011年9月30日停止运营,仅运营9个月,最为期待的网易西游三部曲之新章的《创世西游》已于昨日(19日)正式宣布由于业务调整关系将于一年后(2013年3月19日)停止运营。

  附:第九城市《*世界》停运公告

  亲爱的《*世界》用户:

  自2009年6月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启全面公测以来,《*世界》以其虚拟与现实世界的一致性,精美的3D画面,独树一帜的多佣兵操作模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和厚爱。

  时间转瞬即逝,不知不觉的,《*世界》已经陪伴广大玩家走过整整三个寒暑。由于与韩方合同到期的关系,我们将在6月15日停止《*世界》在中国地区的运营。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合法权益,第九城市决定从20112年4月16日起停止《*世界》用户激活和充值;并从2012年6月15日起,停止《*世界》中国大陆地区的游戏服务。在游戏服务停止前,您可以继续使用原有账户和已经充入的点数进行游戏,第九城市承诺将继续为《*世界》用户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直至游戏服务完全终止。

  为了*限度保障用户的权益,具体安排如下:

  2012年4月16日17时,停止《*世界》游戏激活服务;

  2012年4月16日17时,停止《*世界》游戏充值服务;

  2012年5月15日起,开放《*世界》用户未使用点数余额转移至九城电子钱包申请;

  2012年6月15日17时,关闭《*世界》所有服务器;

  2012年6月15日17时,关闭《*世界》官方网站、官方论坛;

  2012年7月16日,停止《*世界》客服服务电话、客户信箱服务;

  说明:5月15日开放《*世界》用户未使用点数余额转移至九城电子钱包申请后,用户账户内还未使用的点数余额将通过用户主动申请,转移至用户账号的九城电子钱包中,可用于第九城市其他游戏的充值。同时,我们也将推出相应的剩余点数转换方案,确保用户的合法利益,详情请留意官网公告。

  如果在《*世界》6月15日关闭游戏服务器后,玩家仍有未失效的游戏服务,请致电第九城市客户服务电话(021-51729118)。我们将根据具体情况与玩家协商解决。

  最后,第九城市要向曾经给予《*世界》极大关注、热情和支持的广大玩家、媒体朋友以及相关合作伙伴,再次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第九城市旗下的其他优秀产品。相信在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下,第九城市将一如既往得继续不断努力,为广大玩家奉献更多精品游戏和更优质的服务。

  客服电话:021-51729118

  客服邮箱:gm@at.the9.com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