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DC大中华区总裁郭昕称将于下周离职 不会离开IT

郭昕现任IDC大中华区总裁,中国美国商会会员,美国管理协会会员,美国营销协会会员及 ESOMAR会员。1998年还曾参与组建中国市场研究协会,目前已经正式注册成立。
2012-03-26 15:50 · 腾讯科技  娄池   
   

IDC大中华区总裁郭昕称将于下周离职 不会离开IT

  IDC大中华区总裁微博称下周离职

  3月26日消息,IDC大中华区总裁郭昕今日在其个人微博透露,下周起他将卸任IDC大中华区总裁一职,但不会离开IT圈子。

  今日上午,IDC大中华区总裁郭昕今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微博:“各位IT同仁,各位朋友,本周是我在IDC(国际数据公司)任职的最后一周,下周起我将卸任IDC大中华区总裁。拖到最后才通知大家,是因为我热爱我奋斗了5年之久的公司,一旦想到离开,许多场景、音容笑貌一一浮现眼前,令人难以割舍。有幸报告各位的是,我不会离开IT圈子,不会停止思考,不会懈怠。谢谢!”

  据悉,郭昕现任IDC大中华区总裁,中国美国商会会员,美国管理协会会员,美国营销协会会员及 ESOMAR会员。1998年还曾参与组建中国市场研究协会,目前已经正式注册成立,他负责IDC在大中华区市场的整体运营与业务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