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佰邦达王宏林:掌上药店用户破500万 拟启动A轮融资

王宏林指出,“掌上医院”被定位为“移动健康”,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便捷的医药信息查询平台,使用掌上药店即可查询上万种药品说明书和药厂信息,基于GPS自动定位查询附近的药店。
2012-03-28 13:42 · Donews  罗慧中   
   

佰邦达王宏林:掌上药店用户破500万 拟启动A轮融资

  佰邦达科技CEO王宏林

  佰邦达科技CEO王宏林日前表示,旗下“掌上药店”应用自去年8月推出以来,目前已有500万注册用户,计划近期启动A轮融资。

  王宏林对DoNews指出,“掌上医院”被定位为“移动健康”,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便捷的医药信息查询平台,使用掌上药店即可查询上万种药品说明书和药厂信息,基于GPS自动定位查询附近的药店,一键搜索国内的各大医院。

  据介绍,掌上医院目前把主要精力放在提升产品功能和完善用户体验。为此特意聘请了专业的医药团队,到全国各大医药厂商进行拜访,搜集最新的药厂资讯,同时编译国内外健康资讯提供给用户参考。

  王宏林透露,受制于手机支付的技术局限,如何把医药类(药店、医院等)电商服务嫁接到APP平台上是一个难题,掌上药店目前打算与大型连锁药店及药企合作,试水分成模式。

  据了解,佰邦达科技旗下有本地化服务平台慢乐网,以及化妆宝典和掌上药店两款移动应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