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猫新LOGO和吉祥物面世 王帅称和马云长得很像

据天猫介绍,天猫新LOGO和吉祥物历时一个多月的征集,投稿作品超上万件。经过四轮筛选后,天猫新LOGO和吉祥物最终敲定。在天猫年度盛典上,天猫还推出了AR互动技术。
2012-03-29 16:34 · Donews     
   

天猫新LOGO和吉祥物面世 王帅称和马云长得很像

  3月29日,天猫新logo和吉祥物正式对外发布。新LOGO仍以红色背景为主色调,“天猫”二字被放置TMALL.com之前。黑色玩偶猫则成为天猫吉祥物,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王帅更是笑称,“吉祥物和马云长得很像”。

  据天猫介绍,天猫新LOGO和吉祥物历时一个多月的征集,投稿作品超上万件。经过四轮筛选后,天猫新LOGO和吉祥物最终敲定。

  据了解,在天猫年度盛典上,天猫还推出了AR互动技术,用户依靠该技术可实现网购试穿试戴,体验商品穿戴效果与质感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