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走近谷歌CEO佩奇:一个可爱的呆子 由衷热爱科技

拉里·佩奇在接掌谷歌CEO一周年之际接受了采访,他给人的印象是一个可爱的呆子,对科技有着由衷的热爱,并希望以此改变世界。
2012-04-05 09:18 · 新浪科技  唐风   
   

 佩奇

 佩奇  

    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周四发表署名为马特·鲁索夫(Matt Rosoff)的文章称,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接掌该公司一周年之际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给人的印象是一个可爱的呆子,对科技有着由衷的热爱,并希望藉此改变世界。

  以下是文章内容概要:

  拉里·佩奇在接掌谷歌CEO一周年之际接受了采访,他给人的印象是一个可爱的呆子,对科技有着由衷的热爱,并希望以此改变世界。

  看看他是怎样说摩托罗拉的吧:“我们对能获得这个机会备感激动。我们希望看到的是,这些了不起的手机能到你的口袋中去。每次我获得一部新手机,就像是拿到圣诞节礼物的孩子。我是说,我的生活因此而发生了彻底的改变。在拿到这些新手机时,那种体验感觉有点像是*次使用互联网或是*次使用电脑时那样。”

  他在谈及Google+时则表示:“我对我们发布的这款产品感到激动,这是*次能真正地搜索一个人,以前从来都没做到过这一点。”

  在被问及谷歌是否正在丧失竞争优势时,佩奇回答称:“不,我对此一点都不感到担心。你知道,与10年前相比,现在我们已经是一家规模大很多的公司,因此我们拥有更多的资源来做很多事情,而且我们所做的许多事情都已取得成功。”

  而在被问及谷歌是否正在失去自身灵魂的问题上,他说道:“为用户生产尽可能*的产品是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我认为,我们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用许多不同的事情证明了这一点。”

  佩奇还对Facebook提出批评,称其数据出口政策“完全是不合理的”。至于专利诉讼的问题,他指出:“公司通常会在生命周期行将结束时那样做,或是表明它们对自身展开自然竞争的能力没有信心。”

  但与此同时,最近以来许多人都指责谷歌破坏了他们的业务,利用搜索在其他领域中展开不公平的竞争,而且从整体上来讲正变得“邪恶”。

  谷歌的许多老员工都说,佩奇就是这样一个人,他热爱科技,以改变世界为动力。

  佩奇几乎不接受媒体采访,也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在谷歌的电话会议上,除了精心准备的言论以后,他几乎也不会有更多的言辞。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