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酷网获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可发布音像出版物内容

优酷网宣布,已于近日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互联网出版许可证》。这意味着优酷将获得音像出版物内容在互联网、手机网络传播这些内容的资质。

2012-04-05 15:04 · TechWeb  陶痴   
   

  4月5日消息,优酷网宣布,已于近日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这意味着优酷将获得音像出版物内容在互联网、手机网络传播这些内容的资质。优酷的业务范围将进一步巩固及扩大。优酷出品、优酷院线、台网联动以及三网合一等多项战略都将受益。

  优酷CEO古永锵表示,“很高兴优酷能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认可,未来优酷将继续与各主管部门及上下游企业加大合作,推动行业向正规、良性发展。”

  此前,2008年,优酷获得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局颁发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以及由北京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颁发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2011年初,优酷获得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的多项新业务许可,分别是:“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类视听节目的汇集、播出服务(包括网络剧)”及“文艺、娱乐、科技、财经、体育、教育等专业类视听节目的汇集、播出服务”;“聚合网上视听节目的服务”;“转播广播电视节目频道的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