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报告称奇虎360浏览器市场份额攀升 腾讯TT走低

报告称,国内浏览器品牌中奇虎360的份额稳步攀升,拿到了20.66%的成绩。相比之下,老牌浏览器厂商Maxthon、腾讯TT浏览器两家份额一直呈现出逐步走低的态势,表现并不如意。
2012-04-11 13:51 · 新浪科技     
   

国内浏览器市场份额

国内浏览器市场份额
  4月11日上午消息,百度统计流量研究院发布的国内2012年*季度浏览器市场份额数据报告显示,国内浏览器市场位列三甲的分别是IE6.0、奇虎360、IE7.0,三个版本的浏览器流量份额占到了总份额的66.6%左右。微软一家独大的局面虽未出现明显变化,但以奇虎360为主的国内品牌正迅速逼近,并与IE单一版本浏览器份额持平。

  根据百度统计流量研究院的报告,目前国内浏览器市场在品牌分布上正处于一个胶着状态,分布相对稳定。微软系列IE6.0、IE7.0、IE8.0三个版本的总体份额占61.53%,依然处于**态势,但相比两年前,IE浏览器的份额已经跌掉了10%。

  报告称,国内浏览器品牌中奇虎360的份额稳步攀升,拿到了20.66%的成绩。相比之下,老牌浏览器厂商Maxthon、腾讯TT浏览器两家份额一直呈现出逐步走低的态势,表现并不如意。由此可见,微软IE浏览器的统治地位在国内仍然不可撼动,而奇虎360浏览器异军突起,也值得业内人士的关注。

  报告认为,浏览器作为研究网民行为和偏好的最重要的产品,向来是受站长、网站运营群体最关注的话题,站长可以根据用户使用浏览器的基本情况,对自身网站的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上有针对性地调优和兼容,避免因兼容性不佳导致用户的流失。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